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课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9-13   浏览:10


二级学院:

   本学期公共艺术课网上选课定于9月28日16:00-9月29日23:00进行,1010日起正式开课。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校园网,及时选课,按时上课。本学期可选课程包括《艺术导论》、《美术鉴赏》、《书法鉴赏》、《音乐鉴赏》、《影视鉴赏》五门课程。重修学生携带重修申请表1份于9月28日14:30-16:30;9月29日8:30-11:00、14:00-16:30到体艺部艺术俱乐部管理中心(二期田径场附属楼二楼)办理选课,10月10日起上课。

本学期已经注册艺术俱乐部中高级会员加入二级学院合唱团学生无需选课。

联系电话:62158345 毕老师。

选课方法具体如下:

一、操作流程:

选课地址:  219.231.36.18:5043/jwglxt 学生初始登录名为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888888。首次登录会提示修改密码,建议提前登录修改、验证密码

选课路径:选课自主选课查询。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二、注意事项:

1 每人每学期限选1门,课程均采用大班形式授课。每门课程均有名额限制,选满即止。最低开班人数为50人,不足50人撤班体艺部将在选课结束后网上公布被撤销的班级,被撤销班级学生下学期重选。

2、本次选课借助公共选修平台进行,实为公共必修课程,本学期已经注册艺术俱乐部中高级会员加入二级学院合唱团学生无需选课,其余学生必须参选。

3、因网络延时等原因,选课时请确认是否选上,上课时间、课程名称、上课教师是否选择正确。

4、学生必须在网上选课成功后才能跟班上课,擅自听课、参加考试者成绩一律无效。

5有需要修改所选课程的学生先把所选课程按路径:选课自主选课查询退选,再重新选课。所有选课数据一律不作人工改选、逾期不再补选。

6、学生应尽可能选择课程内容与自己所学专业基础课程不同的公共艺术课程,以便拓展知识视野。

7、不同学期所选课程不得重复,否则成绩无效。

8、已获得2个艺术学分的学生无需选课。

                                                 

                                 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二〇二九月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