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安全风险告知书


时间:2022-11-25   浏览:10

合肥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安全风险告知书


亲爱的同学:

本着对您安全负责,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通知(教体艺〔20144)相关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有关精神,特制定本告知书,请您知悉。


  1. 本人已全面了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各项测试内容及要求。

  2. 本人已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隐瞒病史,确认自己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3. 本人已充分了解测试可能出现的风险,已准备好必要的防范措施参加测试。

  4. 本人愿意承担测试期间可能发生的任何自身意外风险责任。

  5. 本人同意接受组织方在测试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疗。

  6. 本人承诺亲自参加测试,绝不冒名顶替,否则承担一切后果。

  7. 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八、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对以上条文保留最终解释权。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并在下表签上本人姓名,每个班级签一份。


班级名称:


测试同学签名:         


























































实际参测人数:      未测人数:

日期:      

注:学生因伤病或残疾可申请体测免测,并提交二级甲等以上医疗单位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书,体艺部体测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可申请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