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融合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体艺部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4-01-15   浏览: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美育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24年1月10日上午,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22栋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体艺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刚主持。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措施和目标。

2023年,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促全方位发展。本年度在教学工作方面,体艺部通过优化体育、艺术教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首先,积极引进优秀的教师资源,遴选外聘教师,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水平。其次,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组织体艺竞赛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第三,加强对俱乐部工作拓展,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多方位、多角度开展校园文体展演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激发了学生对体育和艺术的热爱与追求。

 

许刚强调,2024年体艺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齐抓共管促锻炼,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也将继续加强多项举措,以提高大学生的体质水平为目的,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能力。此外,我们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教学与管理水平。分工会持续关注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为职工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扩大部门对外交流和部门整体教科研水平,努力提升学科影响力和学术水平。

此次年终总结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部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体艺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任务之中,为合肥大学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黄峤  审稿: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