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情暖体艺 ---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开展2023年度文体活动


时间:2024-01-15   浏览:10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根据分工会工作部署,体艺部在寒假前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报名,活动组织有序,内容包括飞镖、毽子投篮、扑克牌等,既有紧张刺激的对抗,又有团队的合作,力争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找到一项自己喜欢的活动,并能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安排轻松愉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体艺部分工会教师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交流和感情,在冬日的暖阳氛围中陶冶情操。

 


 

此次活动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力量。

(撰稿:霍永海审核: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