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伊始、安全先行 ——体艺部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26   浏览:10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体育、艺术场馆安全运行、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3日午,体艺直属党支书记许刚场馆管理中心主任霍永海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毛献亮及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体育场馆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依次对教学二期体育馆主副馆、壁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以及教学一期健美馆、击剑馆、室外网球篮球场、瑜伽教室等场馆全面细致地进行检查。许刚强调,体育与艺术教学场馆安全无小事,不得麻痹大意,场馆中心要与物业管理人员紧密配合共同保障场馆安全,维护良好场馆环境。在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并立即落实整改,保证新学期体育、艺术教学活动和实践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新学期安全大检查活动,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思想意识,完善了管理规章制度,为保障新学期体育、艺术教学工作及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整洁、有序健身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霍永海审核:许刚)

 

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