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4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60设置

2022年6月3日晚七点,共青团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生化楼二阶梯教室及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承晨、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颖主持,院团委指导老师唐静、各专业班级全体正式代表、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颖就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作出报告。报告中指出,在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相关人员团结一心、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积极筹备、充分调动广大代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全力做好代表选举和相关会议的组织工作,起草了大会工作报告及一系列相关会议文件,为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大会的学生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基础,从而保证了大会和提案征集的民主性。院团委指导老师唐静发进一步强调大会的政治性和纪律性,同时阐明了开展团代会及学代会的意义。

会议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各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大会议程与工作重点,明确自身的职责,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开幕式议程及大会主席团议事规则。

 

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各正式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出我院对此次代表大会的高度重视。广大学生代表的参与,充分展现了此次会议的公平性、公正性,各学生代表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传达最广大学生的意愿,为我院全体同学发声。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外交流部 杨克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