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查组深入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检查指导

时间:2022-06-22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为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2022621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一行来我院进行标准化建设督查毕业班党员档案核查工作刘樟树、高卫东、余飞、王琳、王晴、刘政陪同调研,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童玉松主持。

  

 会上,童玉松从党的组织设置和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特色与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并表示我院党组织在教工党员支部活动与业务发展方面、学生党支部在学风建设中起带头作用方面、党务工作人员的专业化问题上存在不足,有待加强。

  

  随后,督查调研组对我院毕业生党员档案进行专项核查。

  督查调研结束后,督查组对学院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出了肯定。郑永红表示我院的党员档案比较规范,部分细节要继续加强,下一步要持续将党员档案工作做实做深,不断完善,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建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督查调研我院对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有了全面了解,各支部也清楚认识到自身工作的差距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与目标,达到了以督查促提升的目的。(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王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