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化学院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领导干部上讲堂”活动

时间:2022-06-24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党的精神,材化学院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2022年6月23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童玉松结合《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本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聚焦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点面结合,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个部分共110个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用事实说话,用案例鼓舞人心,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入脑入心,更好的带动广大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童玉松强调,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