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8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对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4月25日、26日下午,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我院书记、副院长、副书记、院督导组以及相关部门的同志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5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内容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实验教学条件、学习的环境等问题踊跃发言。老师们听取学生代表对我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发言后,刘沛平书记表扬了同学们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鼓励同学们转变解决问题的方式,培养及时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习惯。鲁红典副院长表示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督促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在不断改进中尽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把报效祖国作为自己最大的责任。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一直重视教学常规管理,以期初、期中和期末三段式教学检查为抓手,认真部署开展常规教学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此次座谈会将会进一步促进教师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撰稿人:李萌;审稿人:鲁红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