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校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22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2023年5月17日中午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二十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生化楼二阶梯顺利举行。校组织部部长白义香、党委书记刘沛平党委副书记魏安乐、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沛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白义香做动员讲话,鼓励全体参训学员胸怀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有远大抱负的有志青年,接着学生党员代表20能源化工工程颜强健同学讲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方能在遇到困难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员代表22能源化学工程1班王政委同学讲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做,要以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人生目标。



    最后,刘沛平对本次开班典礼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坚定信仰,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并预祝全体学员都能取得圆满结果开班典礼后白义香为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行展开,白义香老师结合自己青年时中国的发展与现在的中国发展进行比较,生动地为我们讲述了“十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容。
    党校培训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红色之种在每一位青年学子心中生出一份担当,一份信仰,愿以吾辈之奋斗,捍卫盛世之中华!撰稿人:宋佳慧;审稿人:陈静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