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新能源2024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3-09-11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时间:2023年9月18 10:30 地点:生化楼会议室


一道新能源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专业从事高效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及系统应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电站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浙江省“未来工厂”、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也是央企战略投资企业。

     公司注重研发投入和产学研的合作,研发及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20%,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占销售收入的5%左右,目前拥有、申请各类专利200余项。一道新能作为N型光伏技术的引领者,拥有N型组件与轻质组件两大核心产品,生态光伏、城市光伏、海上光伏三大系列全场景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陆续进入多家大型国央企采购名录,建成国内外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光伏行业的新一线品牌。

二、热招岗位

岗位大类

岗位子类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职能类

人资/行政类

全国

20

财务类

全国

30

计划/采购类

全国

60

非职能类

质量管理类

全国

20

研发类

衢州/泰州

30

营销类

无锡、北京

130

设备技术类

全国

60

工程管理类

全国

30

信息技术类

全国

20

备注:具体工作地点明细:浙江衢州、江苏泰州、山西忻州、福建漳州、安徽蚌埠、广西北海、湖北京山、内蒙达旗、北京、上海、无锡、德州、日本、澳大利亚。

三、福利待遇

1平台:行业前景、管理规范、岗位晋升、员工关爱、成长空间;

2、福利:社会保障、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年度体检、住宿餐饮、通勤车、生日福利、团建福利节假日福利;

3、激励:项目奖金、专项活动经费、学历提升补助。

四、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offer-签订三方

五、投递方式

1、扫描以下二维码,选择心仪岗位     2、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一道新能   

  

                        

             

3、投递邮箱:hr@das-solar.com邮件格式:工作地点+应聘者姓名+学校+职位名称

六、更多公司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一道新能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