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创新意识,提升科技素养——宣守虎教授科技讲座圆满举办

时间:2023-12-01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为了拓展大学生的科技视野,激发创新意识,提高科技素养,20231130日下午三点,一场以柔性软材料与智能防护穿搭为主题的科技讲座在图书馆B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讲座由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主办,吸引了全校百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宣守虎教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听众介绍了他研究的柔性软材料与智能防护穿搭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应用前景。他指出,柔性软材料与智能防护穿搭具有重要的科学价值和实际应用潜力,对于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宣守虎教授的演讲引起了现场听众的浓厚兴趣和热烈反响。在互动环节中,听众们积极提问,与宣守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宣守虎教授也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使得整个讲座更加丰富和生动。

本次科技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听众提供了一次了解柔性软材料与智能防护穿搭前沿科技的机会,也为相关领域的专家与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柔性软材料与智能防护穿搭将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与未来。

撰稿人:李迎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