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校园”——材化学院举办查寝、心理健康及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3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5设置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12月4日至12月9日成功举办了查寝心理健康与反诈知识宣传相结合的活动,旨在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校园整体氛围,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为加强对学生生活的管理,提高寝室内外环境的整洁与安全,开展了寝室查寝活动。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对各寝室进行巡查,关注寝室卫生、安全设施、电器使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保障校园安全。
    在查寝的同时,权益部部长和委员们也通过同学们的深入交流,了解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为后续的心理健康活动提供了有益参考。

    此外,为关爱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学生会权益部还精心策划并组织了心理健康活动活动包括心理测试、反诈宣传两个方面,其中心理测试也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同学们通过简单有趣的测试,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个性特点,拓展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反诈宣传则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分享现实生活中高校中的诈骗案例,增进了对反诈的了解。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的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心理健康活动和反诈的宣传,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增强心理素质,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潜在的被诈骗风险
    通过查寝与心理健康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关注身心健康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质量,也在心理健康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支持

撰稿人:王子铭、王慧琳;审稿人:唐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