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志愿者协助合肥市化工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4-03-04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2设置

 3月2日上午九点,合肥市化工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在合肥大学学术报告A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化工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合肥大学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等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何普泉秘书长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第六届合肥市化工学会理事长田兴友作工作报告,副秘书长王献彪对财务工作做出报告,对过去几年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副秘书长牛和林对学会章程修改进行说明,刘安求副秘书长宣读了理事候选人名单。

 按照学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紧张的投票和计票环节,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接着新当选的理事长丁明上台发言,他由衷的道出三个感谢,并指出将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同时,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推动合肥市化工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牛强副主席也进行了讲话,对合肥市化工学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美好憧憬。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本次参与大会的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集体合影。最后,会议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铜文教授带来《双极膜——从基础到应用》的专题报告,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双极膜技术的发展进程与实际应用

 紧接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张海民教授做了《生物质碳基材料及其环境与能源应用》专题报告,对生物质的利用现状在环境的应用能源催化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论述。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8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负责来校企业负责人的引导和会务的协助工作,其勤恳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服务质量收获一众好评。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合肥市化工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学会将不断发展壮大,为合肥市化工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李自强审稿人:唐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