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2024年度第一次学生会例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18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3设置

为了搭建学生自治的桥梁,促进学生参与校园建设2024年3月11日晚6点半,本学期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会例会在生化楼二阶梯顺利举行。本次例会由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各部门部长及部员也参加了会议汇报上学期工作和下学期的工作规划


在同学们和老师入座后,例会正式开始。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首先进行汇报的是办公室部长,他先说明了办公室上学期的工作内容,然后再说明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需要其他部门相互配合的工作环节。随后便是各个部长上台汇报他部门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了很多本学期所要举办的活动和日程安排


最后以主席团的汇报结尾,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和本学期的工作日程。唐静老师在听完汇报后鼓励学生会全体同学继续努力,提出了许多工作中的改进和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鼓励同学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提升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且就接下来的学生活动、志愿活动和学习辅导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本次学生会例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学生会的正常运转,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言献策的平台。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

撰稿人:缪夕凯审稿人:唐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