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安徽省科技馆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0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新质生产力”的讲话,2024年3月9日上午,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安徽省科技馆新馆开展。


科技馆设置了科学征程、科技强国、科创探趣等主题展厅。展厅内通过详尽的文字,丰富的展品与有趣的道具等,充分展示了科学的发展征程与未来展望。

在一楼科学征程、科技强国展厅,全体学生深刻理解了科学技术与推动社会文明进程的关系,更加直观地看到了我国科技实现从追赶到领先的奋进之路。

在二楼减碳之路、健康之本等展厅,全体学生深刻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理念,认识到了如何更加科学健康地生活。

通过本次参观科技馆的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为强国之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撰稿人:陈雅轩;审稿人:陈静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