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平一行赴基实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44


为推动金工实训基地师资队伍建设工作,915日下午,副校长卢平一行来基实中心调研指导,人事处处长陈爱娟,教务处副处长王仁宝陪同调研,中心领导班子、教务办主任、金工实训基地主任与部分骨干教师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俊主持。

卢副校长一行首先察看了一楼、二楼、六楼金工实训基地,了解金工实训的各个工种,询问安全防范、教学效果和师资队伍情况,还看望了中心三楼各办公室工作人员。

           20210916032021091604

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王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基本功能,金工实训基地石俊强主任详细汇报了基地师资队伍情况和近期已经开展的工作。针对金工实训师资不足问题,人事处陈处长提出可采用内聘、社会招考相结合的形式补充师资队伍,在外聘人员待遇问题上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提交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随后,与会人员就内聘教师工作量认定、如何进行培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卢平副校长做出重要指导和总结:一要加强教学管理,盘活校内资源;二要善待老同志,认可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逐步提高工资待遇;三要加强青年教师技能培训,为实践教学培养一专多能的后备力量;四是对新聘人员待遇和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五是提出改善金工实训师资队伍的具体思路与实施步骤。

中心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校领导高瞻远瞩、思路清晰、措施得当、目标明确,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改变现状,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基实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