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同步收看《榜样6》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90

 

2021128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媒体联合播出,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进行了同步收看。

  

《榜样6》推出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有力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收看,同志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要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课程思政竞赛、质量工程申报、实训项目建设等当前工作,着眼创新、安心实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