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7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2329日下午,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在42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谢广平主持,中心主任王俊、支部纪检委员杨超以及中心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广平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合肥学院纪委2021年工作报告》和《正风肃纪 砥砺前行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两个报告,对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就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谢广平指出,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考核评优、职称评聘、项目申报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过程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最后,王俊就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及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给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