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00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2022113日上午,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42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务处副处长胡萍莅临会场指导工作。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谢广平主持,中心主任王俊出席会议。

按照要求和议程,谢广平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相关改进措施逐一进行了发言。然后,王俊和谢广平分别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王晓峰在点评讲话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务实、问题导向突出、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体现了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2021年中心在党建和发展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跟中心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是分不开的,希望在2022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中心要重点思考今后的发展问题,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要早谋划、多谋划,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谢广平及王俊一致表态,一定会珍惜成绩、持续创新,坚决在狠抓问题整改、深化理论学习、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崭新的面貌和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