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校纪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22

20224月22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校纪委办主任罗会必主持会议。

针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王其东在讲话中对下一阶段的防疫督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政治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是我校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遵循,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避免懈怠情绪、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二是疫情防控督查措施再落实,要落实落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掌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找准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准备。三是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再强化,要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要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以铁的纪律、有力的执行推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接着,罗会必传达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纪委委员、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宣文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室张雪结合省纪委《关于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提示》精神,就制定的合肥学院《关于加强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宋海峰进一步部署我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指出现阶段校纪委要把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纪委作为纪律部队的战斗力,充分发挥二级纪委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依据上级纪委、校党委工作要求,筑牢“一点四线”网格化监督体系,确保各项措施要求落地落细,以强有力监督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后续,基实中心直属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http://www.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b/0e/bdb90eac44e7864932494a6c902c/23471e01-4d08-45b4-91e3-de516b7ed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