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69

2022825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章义刚主持,谢广平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教学办主任杨特育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展开详细安排。强调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上学期分数统计和补考安排并要求认真对待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实验室做好安全检查和仪器设备状况检查工作,确保实验、实训教学顺利开展。

接着,章义刚主任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按学校规定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职员工安全返校返岗。其次,从产教融合、重大及重点项目申报等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他希望年轻教师可以积极申报项目,努力提高科研水平。最后,章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鼓励教师学习“时代楷模”,观看历史题材影视作品,激励教师坚定信念,涵养高尚师德,进一步提高教师素质,提高专业素养。

中心直属党支部谢广平书记对期初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求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员教师,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工作,做好疫情防控。

本次会议,采用创新形式,谈心谈话,使我中心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捋清了思路,为本学期工作有序开展、高效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