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办实事 传递关爱暖人心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547

  

为用实际行动履行“学党史办实事”承诺,让老党员深刻感受来自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1014日下午三时许,基础教学与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走进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恒社区福禄园居民区,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办实事 传递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人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具有40多年党龄的刘亮翠、葛克绪送上慰问金并亲切交谈。通过询问得知,两位老党员还坚守在社区保洁和保安的一线岗位,同志们纷纷投出了赞许的目光,并感谢他们平日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对小区居民的倾心付出和辛勤劳作,希望两位老同志千万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关注和支持海恒社区的建设与发展。

党组织的问候和叮咛被送到了老党员的耳边,也送进了老党员的心坎,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及使命感同时在两位老同志心中瞬间倍增。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将继续引领带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时代要求、严格恪守责任担当,自觉践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