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7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心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8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和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评论员文章《全面大贯彻  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中心书记、主任章义刚主持会议。

章义刚在会议中强调,中心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推进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工作和统筹今后工作的全过程。

参会同志们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谋划提出有方向、有落点、有抓手的贯彻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此前,疫情防控期间中心通过召开腾讯会议,组织在校办公和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线上学习研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