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副主任杨特育线上讲授党课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44

20221213月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副主任杨特育线上讲授题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四个方面阐释了要深刻理解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充分认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

党课引发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