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97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2023223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42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务处副处长胡萍莅临会场指导工作。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章义刚主持,中心副主任赵茂俞、杨特育出席参会。

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要求和民主生活会会议议程,章义刚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相关改进措施进行了发言。随后章义刚、赵茂俞及杨特育同志分别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王晓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组织严密、问题导向突出、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体现了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2022年基实中心在党建和发展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跟中心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是分不开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和发扬,重点思考中心今后的发展,特别是中心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要早谋划、多谋划。

章义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定会珍惜成绩、坚持创新,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崭新的面貌和出色的答卷为合肥大学的创成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