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到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9

4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陪同。中心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章义刚代表中心分别从党建引领、师资队伍、课程教学、实验室建设、教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翔实汇报,提出了中心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以及围绕如何破解难题,阐述了发展举措。

王书记对中心近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自身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意见、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心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抓好大学英语等公共课程的教学,积极配合相关院系做好专业认证和教学评估;要积极统筹校内资源,不断促进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方法效果、师资队伍能力“三提升”;要利用实践教学的平台优势,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和就业需求。

座谈会后,王书记还参观了金工实训中心一楼、二楼实训场所,对实验场所的建设、安全管理等做出了指导,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