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直属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29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引导党员教师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511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题为感悟渡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人来到“五前委”雕塑前,在党支部书记章义刚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进入渡江战役纪纪念馆内,同志们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伟迹等六大展厅,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深刻感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 的恢弘气势和必胜信心。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跨越天堑的拼搏精神、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无不为之震撼和动容。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渡江战役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感悟了革命先烈们那种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渡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推进“合肥大学”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