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深入社区开展“关爱幼童·护苗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11

为切实提升党员服务社会意识,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锤炼党性修养,612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践行社会担当、倡导“爱幼”风尚,深入海恒社区联合福禄园幼儿园开展了题为关爱幼童·护苗成长”的主题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和个人特长,与小朋友们一起做起了益智游戏。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方何荣同志带领孩子们以等人体部位英语单词,通过“我说你说”、我说你指我们比一比等游戏环节跟小朋友们进行了有效互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趣味体验。本次活动还给孩子们送去了文具和精美玩具,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结束以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教师个人而言,不仅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验,而且还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给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欢乐,促进社区儿童健康成长,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美好家园,有效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