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实中心召开线上会议 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70

815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召开线上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和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题主线、把握重点关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和暑期工作高质量开展。中心书记、主任章义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腾讯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和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时的相关专题报道、630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上的专题党课报告、714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对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收官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搞好学习成效检验、加快推进整改整治,提前谋划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深,落地见效。

中心副主任赵茂俞就上述材料学习情况,结合个人认识和暑期工作进展,同与会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持续强化个人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升,自觉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搞好整改整治、坚决不留死角。

参会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将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着力在提振精气神、强化新担当、砥砺新作为上下功夫,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