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向深入,1227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韩道友老师来中心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及蕴含的宪法精神》的专题讲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韩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分别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方法、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深刻宪法精神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他在讲座中指出,要扎实推进全民普法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

听完讲座,同志们反响热烈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努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