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基础教学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7日下午,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在4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章义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茂俞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有关通知,并对中心日常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师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通知》,并做好期初实验室各项安全检查工作,鼓励教师继续加强各项科研工作,要求相关教师积极配合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接着,中心副主任杨特育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要结合第一周的教学检查,进一步强化教学规范,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各教研室提前做好英语和计算机期初的补、缓考工作的安排,监考教师要按照监考流程监考,严肃考风考纪,同时注意上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杨主任还对围绕本科专业评估指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教学资料等关键性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传达2024年寒假高校教师研修的通知,要求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最后,章义刚主任对中心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尽快实现从合肥学院到合肥大学的转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同时强调“南京2.23火灾”教训,要求各实验室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禁止电动车进入实验室充电,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教师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实验室安全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