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元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87

小档案


方元,2012届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2017年创立了义乌市多糖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创立了义乌市欣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共党员。 


积极主动、要事第一、以终为始、多元化学习。——方元


在挫折中学习积累永不放弃


方元是合肥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201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毕业接触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业务。

2017年成立自己的第一家国际贸易公司,赚取了第一桶资金;在这过程中,踩过坑,走过很多弯路,一人在这边闯荡,难免会遇到很多挫折。

2018年成立义乌市欣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事电商方面的创业,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每一步都很艰辛;过程中喜欢上了读书学习,在阅读中不断提升自我,也对业务能力有了很大的帮助。虽然没有做出喜人的成绩,但是也在创业过程中没有迷失自我,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和内心。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做好准备总能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

2020年,在积累了一定的运营、营销、公司管理能力之后,决定在食品类目寻找机会点。利用大学所学知识,充分发掘客户的需求点,喜好点,争取创立属于自己的食品品牌。目前公司在职人员12人,并一直在扩张有能力有梦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