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五年在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时间:2022-06-09浏览:135设置


 近日,在关于2021年度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结果的通报中,合肥学院在2021年度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中被定为“好”等次,这是学校连续第五年取得该等次好成绩,定点帮扶工作在省属高校中始终位居前列。

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充分发挥单位高校智力资源优势,继续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支持帮扶村,助力帮扶村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年投入各类物资、资金129.38余万元。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合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目标要求,进一步聚焦“精准”抓供需对接、聚焦“创新”抓优势赋能、聚焦“提质”抓经验总结,助力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合肥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