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赴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9-26浏览:50设置

为进一步巩固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落实定点帮扶工作责任,9月12日至13日,党委书记王其东赴泗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干部。泗县县委书记李光超与王其东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王岩陪同到村调研。



在调研中,王其东一行实地参观了解惠庙村惠之星粉丝深加工厂、陡张村千亩产业示范园大豆育种基地等地的生产建设情况,充分了解泗县乡村振兴工作整体情况和我校驻村帮扶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王其东认真听取我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周全、张海卿的工作汇报和地方同志的工作意见建议。王其东对泗县给予驻村帮扶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两位驻村书记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赋能乡村振兴是学校应当承担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体现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担当。学校党委历来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先后选派3批次7名干部驻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与泗县结下了深厚情谊。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教育、技术、人才等优势,结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任务新要求,夯实基础、创新思路,不断提升帮扶成效。

此次调研走访为学校后续定点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校地双方在农产品包装设计、党建结对、消费帮扶、博士工作站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党政办公室主任汪文忠,后勤集团总经理叶道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