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定点帮扶泗县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4-01-04浏览:10设置

12月22日,省定点帮扶泗县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我校召开,牵头单位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副主任何文利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省农业农村厅、省直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省邮政管理局、中国电科第十六研究所、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徽商银行、安徽演艺集团、合肥大学等成员单位联络员先后作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汪文忠主持。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及时总结巩固年度工作成效,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计划和省点定帮扶成效考核要求,坚持清单管理,项目推进,闭环管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守正创新谋划来年工作。各单位需根据上级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所长,主动结合泗县所需,进一步明晰定点帮扶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在实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中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要自觉加强沟通联络。发挥定点帮扶单位联络员的职能作用,按照月报告、季调度,抓好信息沟通和上传下达,注重横向联动和纵向协调,跟踪督促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形成定点帮扶工作合力。

据悉,省定点帮扶泗县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由牵头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轮流承办,旨在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调度帮扶事项进展情况,交流分享相关经验做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