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政厅来访我校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3月6日下午,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东辉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投入情况,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安徽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黎学东,安徽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叶凡青,合肥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郭晓玮陪同。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财务处处长缪群道、副处长唐艳,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骏等参与座谈调研。



会上,缪群道对陈东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办学定位。他表示,我校作为中国应用型本科高校第一方阵的“排头兵”,近年来根据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加大教育投入,聚焦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等重点领域,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各级财政支持,不断拓宽多元化筹资渠道,切实提高财务保障水平,支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陈东辉对我校办学体制、办学特色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她希望通过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合肥大学在经费投入模式、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方面的相关经验。

与会人员就教育经费来源、经费投入方向、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大学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