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306分享


3月7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6栋104教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原书记方淑颖老师主持。

方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要求所有党员要把这些重要讲话和制度文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紧接着,方老师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述职并作个人检查报告,查摆支委会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每位党员随后也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具体事例做对照,剖析自身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阐述下一步努力方向。方老师对大家的民主评议进行了总结,认为大家敢于摆事实、讲道理,做到了实事求是、民主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投身社会实践,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经投票统计、审核定级,3名党员获优秀等次8名党员获合格等次并观看了电教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学生第二党支部撰稿:张增卉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