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5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17日上午在36栋204教室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淑颖主持

方老师老师谈到,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务求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过程中,方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检测支部党员对于党史的基本掌握情况,方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这不仅是一次深刻思想洗礼,也是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引领身边广大青年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使命,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纷纷交流感想,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学习,党员们了解和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学习党史重要性的意识,增强了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艳红 审稿:方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