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会改革报告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80分享


512日晚七点,省学联驻会主席,17软件工程邱浩伟同学在36栋三阶梯教室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会改革报告。

首先,邱浩伟同学做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他先是介绍了学习党史的一些好处和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其次为我们介绍了百年党史红色密码的四个线索,它们分别是十个时期、六面旗帜、四大伟业和三个问题。在最后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至此,党史教育报告圆满结束,紧接着邱浩伟同学又为我们做了学生会改革报告,根据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的报告,我们知道,改革有四大前进方向,分别是完善领导体制、健全管理体系、改进运行机制和塑造清新形象。然后邱浩伟同学又为我们介绍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提出的十条举措。最后,邱浩伟同学以学联学生会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和几点工作要点结束了本次报告。

纵观整场报告,邱浩伟同学生动的讲话给在场的所有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受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期待着下一次报告。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梦瑶 陈丹阳审核: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