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人大学院2017级软工、信管专业召开毕业主题班会暨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35分享


2021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524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联合召开毕业主题班会,来自4个毕业班的192名毕业生参加腾讯线上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截止524日各班级的就业率排名情况,与前两周相比,软工专业、信管专业的就业率有了大幅提高,王老师希望未就业的同学抓住毕业前的最后有利时机,在做好毕设工作的前提下,尽快投入面试求职中去。随后,王老师对毕业班学生疫情防控健康打卡、毕业学业成绩审核、助学贷款确认、文明宿舍创建情况、毕业生学籍档案和党员档案处理、毕业答辩、发证、毕业照拍摄、毕业离校、办理出入证、如何网签及网签后的毁约怎么处理、三方签约后变换工作单位怎么处理、青年大学习、当兵入伍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教育毕业班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的个人防护等一系列在外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

紧接着,王老师还进行了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他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新疆和田专招、兵团专招等进行了讲解,同时领学了《基层学费代偿政策》、《合肥市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等相关政策,并让同学们积极关注。




最后,王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毕业班同学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珍惜老师、同学的感情,未就业的同学尽快就业,有梦想的同学敢于追梦,没实现愿望的同学抓紧实现,4年前,开开心心而来,4年后,满满收获而走!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俞易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