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网络工程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于我校举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60分享


202165日,我校在36503实验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安徽省网络工程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前期测试准备工作。根据测试赛组委会要求参赛人数不得低于该专业总人数的5%,且不得少于10人的要求,最终由组委会确定本次竞赛的16名参赛学生。该测试赛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举行。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测试赛,赛前组织多名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性辅导,带领参赛学生提前熟悉考试平台,以便随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考试前,监考老师向考生们宣读了考场规定细则,并且细心地提醒账号密码等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测试赛由基本概念题、计算题和实验题三部分组成,满分为100分;涉及到的知识点有计算机网络、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路由与交换等。比赛于6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历时2个小时后顺利完成。相信在同学们的认真准备下,我校一定可以取得不错的战果。

 


本次测试赛的宗旨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省内高校网络工程类专业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巩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促进高校实施素质教育,弘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并为省内高校开展专业评估提供重要支撑。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人:汪苏斌  审稿人: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