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计科、20智科召开主题观影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62分享


 

为加强诚信和感恩的意识,培养重信用、守承诺、知感恩的良好道德品质。64日,20计科、20智科班于36#1JT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观影会。班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在本次“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观影活动中,我班观赏的短片为《李大钊的最后一张照片》、《这姐姐绝大多数人不知道(陈薇)》和《张桂梅:我朝大山去,带着兰花草》,三段短片分别讲述李大钊、陈薇、张桂梅三位人物的先进事迹。通过短片计科、智科班的同学们感触颇深,感受到先进人物的崇高信仰,深入学习我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伟大的思想,这对全体同学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提升,也是一次精神上的鼓励。

观看完毕后班级内召开观后感分享大会,会上同学们纷纷对短片表述自己的见解与感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孙昶同学说:真实感受到了那段激情的岁月,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开启了党的伟大征程。”另有同学刘俊杰发言道: “我们的国家曾经有无数的英雄,不仅仅是李大钊、张桂梅,我们要学习他们顽强的意志。 

在观看短片过程中,了解先进伟人的光辉事迹,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强大的祖国是由这些一批又一批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伟人建设出来的,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外一个胜利,是中国人民的坚强核心力。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通过短片具有针对性的呼吁和宣传教育,同学们意识到要珍惜时代的发展机遇,唯有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方可实现人生价值。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孙艳 王存远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