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95分享


6月4日晚18:3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三期活动室召开。参会人员有院团委书记邹乐,院学生会主席汪欣怡及全体学生代表。

会议第一项,听取学生会主席汪欣怡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第二项,由杨济明同学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全体一致通过。会议第三项审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全体一致通过。会议第四项,审议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全体一致通过。之后,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6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我院学生代表及院领导、嘉宾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加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凯致辞再者由校团委干事齐俊致辞最后,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总结陈词在热烈的掌声下开幕式圆满结束。

上午10时,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并由院学生会主席汪欣怡同学演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上午11时,代表团分团会议开始,讨论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委员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

下午14时,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开始,确认候选人名单并听取对大会选举办法。

下午15时,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始,通过候选人名单,并选举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下午16:30,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开始,总监票人汇报委员选举结果。

下午17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大会总监票人胡亮报告计票情况。第二项,由院团委书记邹乐宣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当选名单。第三项,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孙艳红宣读《决议(草案)》,全体代表一致同意。第四项,通过《关于修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由李哲宣读《决议(草案)》,全体代表一致同意。第五项,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致闭幕词,并提出了四点希望

最后,由院团委书记邹乐宣布大会胜利闭幕!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之一,此次大会也为以后学生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民主化。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董佳鑫 邱悦  审稿: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