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不负韶华梦 ——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246分享


7月15日上午7点30分,党委书记牛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指导老师张亚、带队老师邹乐和全体三下乡人员和在学校门口集合并拍照留念。


队员们经历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来到了合肥市肥西县三河古镇二龙街社区,并与当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对接和生活安排。接着队员们前往住宿地点,将行李搬入房间并打扫卫生。下午2点,全体队员集合前往二龙街服务中心听取倪丰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报告。本次报告,倪丰书记主要向队员们介绍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史,队员们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从感人至深的英烈故事中获得共鸣,深切体会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至此,“三下乡”第一天的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三下乡”活动可以提高我们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吃苦耐劳的能力,积累社会经验,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梦瑶  审稿: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