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收费管理科

收费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各类费用收缴、账务处理工作。

2、负责学校学生收费信息的初始化,学生信息变更,毕业生离校有关事务处理工作以及继教院承担的各类教职培训系统信息初始化、账务处理工作。

3、负责学校收费项目的管理,收费许可证的申报、年检工作和学校横向科研收入的账务处理。

4、负责学校非税收入电子票据的管理。

5、负责校园卡业务管理,一卡通圈存账务处理、商户结算、校园一卡通核对和学生有关费用查询及清退工作。

6、负责学生费用的报销,包括奖助学金的发放,学生竞赛补贴及和学生劳务费发放等,

7、负责学校增值税票据的申领、开具、申报等相关工作。

8、负责收费有关文件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整理归档工作。

9、做好学校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业务指导和相关事务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科室工作人员岗位

王哲珍:收费管理科副科长(主持工作),负责学费的收缴、账务处理,一卡通业务管理及收费科事务处理工作。

徐梦瑶:科员,负责学生费用的报销及增值税票据的开具及收费科其他事务工作。

刘守兰:科员,负责学生费用的报销及增值税票据的开具及收费科其他事务工作。


科室电话

62158087 (行政楼2楼210室)


对外联系单位

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财政局、合肥市发改委,相关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