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科

综合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财务处计算机、财务局域网络维护、账务系统管理。

2、负责学校固定资产账务管理及报表统计、财务处低值易耗品的验收。

3、负责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资产增加、资产报废等信息填报。

4、负责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及年报工作。

5、负责工资及津贴核算与发放及账务处理工作。

6、负责学校教职工公积金的基数调整和每月汇缴工作。

7、负责学校代扣的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及教职工的社保税务申报、抚恤金发放等工作。

8、负责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公司账务的会计核算及管理。

9、负责会计档案及财务处文档的管理工作。

10、负责内控制度建设报表、学校财经制度选编编制工作。

11、负责财务处明细账、总账等账本打印、装订工作。

12、负责财务处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科室工作人员岗位

伍小丽:副科长(主持工作),负责财务局域网路维护、财务系统管理及平台维护、学校固定资产账务管理及报表统计、市财政资产管理系统资产信息填报、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学校内控制度建设报表、学校财经制度选编编制、处务管理、工资及绩效发放复核及其他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陈东兵:副科长,负责财务明细账、总账等账本打印及装订、校外人员劳务费及医药费中行文本代发、处务管理及其他临时交办事务工作。

   :科员,负责财务会计档案及财务处文档的管理、后勤审核会计、处务管理及其他临时交办的事务。

朱雪薇:科员,负责学校教职工工资及绩效核算发放与账务处理、公积金基数调整及日常汇缴、个税申报、社保的税务申报、去世教职工的抚恤金发放及其他临时交办的事务。


科室电话

62158082  (行政楼2楼212室)


对外联系单位

合肥市财政局、合肥市经开区税务局、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