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2:严瑜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1052
  1. 个人资料

       简介:严瑜,男,合肥学院机械系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三班学生,现任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三班班长,合肥市外星人无人机工作室总经理,曾任合肥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二、创业经历

    我们团队旨在打造一家无人机综合服务提供商,以无人机为载体,对无人机的用途进行二次开发,创新性的开发无人机的的商业用途,作为服务性行业,我公司主旨在于无人机的衍生产品,除了大众所接触的航拍,还有无人机在农业领域,在工业领域,以及在建筑制造业领域的使用,公司可以提空航拍解决方案,植保无人机的方案设计,及使用培训,航空测绘及3d建模等服务。
        目前合肥的无人机市场还处于一个待开发的阶段,还有十分巨大的潜力来让我们挖掘,小到婚庆市场达到企业市场,都具有很多很多的商机值得开展。而我团队旨在提供无人机的综合服务,可以适应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通过对各个行业、领域的合作可以迅速占有市场,我们目前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了微信公众账号,吸引汇聚我们的客户群,播报最新活动情况和成功案例,逐渐壮大团队的影响力。
    现阶段无人机的使用就像汽车或者飞机刚开始使用一样,很多人更多的会觉得无人机只是一个航拍器或者是玩具,可是作为一个创新型的无人机服务公司我们会最大限度的开发无人机的使用价值,在推进无人机使用的道路上我们走在了最前列,在活动宣传的方面为无人机形成了良好的社会认知,航测以及工程进度3D建模的使用让无人机在工业领域可以为建筑行业的监管节省大量的时间,无人植保机的时候可以为农业机械化的推进做出大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