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8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要求,我校共有390个项目获得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1、2),其中国家级107项,省级283项。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按照《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院行政〔2016〕353号)要求,认真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启动工作,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保证训练计划项目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

2、指导教师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与检查,督促学生积极认真地开展研究,确保项目按时并保质保量地完成,努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的质量。

3、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左右(2023.11-2024.11),国家级项目每项资助2000元,省级项目每项资助1500元。项目经费待学校经费到位后(2024年4月左右),会立即划拨至二级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3年10月26日

合肥学院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合肥学院202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