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为了充分利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现有资源,优化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同时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现开展2023-2024年第一学期创业项目入驻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对象:未注册公司的在校大学生或已注册且为公司法人的在校大学生。

、申请团队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所有申请创业项目须提供以下纸质版和电子档材料:《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申请信息登记表》(表一);商业计划书;学生证身份证营业执照证书复印件(实体公司需要提供)。

2.《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申请信息登记表》须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3.请申请创业项目2023年 9 30之前,将纸质版材料交到33栋624,电子版材料以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2309791393@qq.com,文件夹以“负责人姓名+创业项目名称”格式命名

创新创业教育处会对申请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将会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通知。

 

联系人:丁靖   0551-62158646

 

 

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3年 9月11日

附件: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申请信息登记表.docx